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沖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最近小高愁壞了,她的辭職信忽然丟了。她悄悄的對小李子說那份特殊的辭職信連同夾著它的護理雜志一同丟了,必須先人一步找到。 小高是一個基層醫院的臨床護士,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初來醫院的時候臉兒像粉嘟嘟的蘋果,幾年夜班上下來,蘋果成了蠟黃的蜜柚皮,黑眼圈都趕上國寶大熊貓了。小高的父母很心疼寶貝女兒,大老遠的趕來看望,當母親目睹女兒憔悴的容顏時眼淚撲簌簌往下掉,當場要求她辭職,要帶她回老家那邊去工作。小高是個孝順的孩子,不忍父母傷心,于是認真思考起辭職的事來。 小高用護士站那臺電腦打的辭職信。內容寫的真誠委婉,把責任全攬到自己身上。沒想到小丫頭的心胸如此寬廣。她還打印了一份讓同科室小李子幫著修改。 小李子是科室里的文案高手,也是護士長的得力助手,寫得一手好文章,想必修改之后的辭職信一定會得到領導滿意。辭職也可以變得輕松愉快,令小高滿意。 改好的辭職信除了小高之外,科室里的人誰也沒見過,只見小高哭笑不得,說小李子那辭職信不敢用,把它隨手夾在了一本護理雜志里。 小高寫辭職信不久的一次早會上,院長特別“關照”了護理部幾句;說某些護士思想在滑坡,要做自我反思。還語重心長地說,今天不好好工作,明天就要找工作。工作不好找,有工作就要好好珍惜,好好干。怕吃苦,怕犧牲,走到哪里都得不到重用。后來還雞蛋里挑骨頭把護理部批評了一通。弄得護理部人人都有怨氣。 那天早會結束,小高在護士站著急忙慌地找那份夾在護理雜志里的辭職信,但是雜志不翼而飛了。小高和小李子都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讓科室其她幾個護士也跟著擔驚受怕起來。大家都幫著找,私底下猜想著那份辭職信的各種去向。也猜測著它的內容必定很有分量。 小高的辭職信最終沒有交到領導那里,不久院長找她去談過一次話。回來之后她的心情大好。說院長表態會給護士漲工資,還會重視護士的身心健康。還要提高護士在醫院的地位。小高一臉的憧憬。 小高丟辭職信的那兩天,護士長去了好幾次院長辦公室,她回來時候眼睛有些紅,眼角尚有淚痕。 那個月發工資的時候,科室里的護士都漲了點工資,家庭醫生下鄉服務沒有再強迫護士一起去。領導們也變得和藹可親起來。忙不過來有病人投訴時也沒見院長在早會上發飆。夜班特意增加了免費的晚餐。科室里原本和小高一樣鬧辭職的人偃旗息鼓了,一切又恢復如初。 那份小李子修改過的辭職信到底誰撿著了?信里寫了啥?大家私下里仍舊議論紛紛。 辭職信風波后平息后,科室搞了一次大掃除,打算把那些舊雜志和廢紙賣了添做科室基金。一本舊的護理雜志猛然躍入小高眼里,她的眼如同遭受電擊一般,心臟狂跳起來,顫抖著雙手捧起護理雜志,剛翻到第二十五頁,那張由小李子修改過的辭職信便赫然躍入眼里,她激動的用兩根手指捏著它的一角給小李子看。小李子卻和護士長對視了一下,令人不易察覺地會心一笑。 小李子修改過的那份辭職信,把領導罵得狗血淋頭,言辭激烈地控訴醫院對護士的壓榨和剝削,對護士身心造成的嚴重傷害。護士的地位何其低下等等…,小高自然不敢把這樣的辭職信交到院長那里,但礙于情面也不能當著小李子的面撕掉,無奈只有隨手夾在護理雜志里。這個是護士長和小李子早就預料之中的步驟。 護士長舒一口氣,伸出手去拿拽在小高手里的那本護理雜志,小高愣了一下,突然惱怒地站起身拿著它朝院長辦公室走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圈悲傷文案 一、我一直等你的回答,最后等到了一句對不起。 二、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三、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四、真正愛的人,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五、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六、有時候很心疼這么好的自己,居然沒人理解,沒人懂。 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八、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九、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都說愛是積累來的,其實離開也是,比如我難過的時候你說好,我失眠的時候你依舊睡得早。 十一、如果想念這玩意兒可以論斤賣,我現在肯定已經成富翁了,別不信我跟你說,沒千萬少說也有百萬。 十二、所有人都只看見了我白天沒心沒肺,像個傻子整日傻樂。可誰曾知道,我有時也撕心裂肺像個瘋子整夜淚流不已。 十三、人生那么短暫,憑什么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 十四、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我吹過最冷的風,喝過最烈的酒,嘗過痛不欲生的滋味,卻都不如你的沉默。 十七、你說要用一生一世去愛我,可是你的一生實在是太短了,短到我都不曾感到開始過。 十八、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系里,問心無愧就好。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疼。 心情不好悲傷的文案 一、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二、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三、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四、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五、不主動會失去,主動了他不珍惜,太主動他會嫌棄。人心就是這么賤。 六、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七、有些時候,物是人非的悲哀,不是自然人能掌握的。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九、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只能故作堅強。 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十一、你曾給予我的心疼,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 十二、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三、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是半途離場。 十四、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十五、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六、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悲傷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二、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三、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五、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六、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七、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八、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九、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在乎。有些事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一、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二、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十三、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 十四、很多人離開以后,就真的沒有再見了。直到后來我們才發現,連當初的告別,我們都不曾好好表達。 十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六、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但有時候一直在珍惜,最后還是失去了。 十七、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八、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南研磨輪預防裝置
台南車床EMC認證單位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台北摺床UL認證單位 彰化車床安全護罩 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hhh28uh5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